黃 大仙警區茶敘 加強與社區溝通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在推廣社區合作及提供優良服務不遺餘力。該區十一月十九日在黃大仙警署舉行「黃大仙區指揮官黃昏茶敘」,藉此與社區領袖加強溝通,及簡介警區來 年的行動策略方針,希望區內各界領袖繼續支持警區政策。此外,黃大仙警區亦利用這個機會,向三名好市民頒發指揮官感謝狀,鼓勵市民積極協助警方撲滅罪行。

當日嘉賓包括黃大仙區民政事務專員、黃大仙區議會議員、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及黃大仙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各嘉賓與警區人員交流,增進了解,在融洽 的氣氛下,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黃昏。

另外,黃大仙警區較早前在警官餐廳分別與黃大仙各分區會委員進行「下午茶敘」。委員均投入聆聽警方的報告及踴躍發問,氣氛融洽,大家均覺得此類「茶敘」活 動,非常有意義及達致推動社區警政及宣揚滅罪信息的目標。各委員希望此類活動及文化能夠延續及推廣至其他警區。

黃 大仙警區指揮官靳敦賢,副指揮官伍頴賢與社區人士茶敍,增進關係。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