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周年水運會圓滿舉行



2張相片




二○一○年度警察周年水運會十一月二十日在城門谷綜合泳館順利舉行,署理處長曾偉雄親臨主禮及為各選手打氣。當日各泳手全力以赴,競逐各組別共五十二項賽 事的獎牌,並刷新兩項警隊游泳紀錄。

一如以往,活動最引人注目的是「二乘五十米首長級長官接力賽」。在一輪激烈競賽後,由助理處長(保安)盧偉聰及總警司岑維健摘冠,而東九龍總區指揮官孫貴 良及總警司林文榮獲得亞軍,季軍則由總警司余敏生及張德強獲得。

經過整日緊張的比賽,警察機動部隊總部榮膺「男子團體總冠軍」。「女子團體總冠軍」則由警察學院奪得,而警察學院也獲得「最佳參與獎」。

至於個人獎項方面,「男子個人總冠軍」由督察李嘉偉奪得,而「女子個人總冠軍」則為女警馬凱瑩。

除了警隊成員及其家屬參與外,警察游泳會亦邀請到澳門警察游泳代表隊參加「接力邀請賽」。警察周年水運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署 理處長曾偉雄頒獎予男子團體總冠軍機動部隊。



署 理處長曾偉雄感謝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技術支援廳廳長鄒家昌(前排右二)及游泳隊代表前來參加接力賽。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