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 龍總區運動日



1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十一月十一日在警察遊樂會舉行運動日。當日天公造美,在秋風送爽,萬里無雲的天氣下,健兒賣力比賽,啦啦隊高聲打氣,上下打成一片,氣氛融洽。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表示,非常欣賞同事在繁忙的工作中,仍抽空做運動。他更鼓勵同事繼續實踐「健康生活模式」,多參與各種有益身心的工餘康樂活動。

本年運動日共有八大主要項目,包括賽跑、足球、排球、保齡球、羽毛球、網球、拔河和乒乓球。另外,更設「奇趣遊戲」和「啦啦隊表演」,令運動日內容更多姿 多彩。

多名長官亦親身參賽,為所屬單位爭標。四大警區更是鬥得難分難解,要比賽至最後一個項目 ─ 拔河,才能定出冠軍。逾六百名健兒龍爭虎鬥後,油尖警區成為全場總冠軍,西九龍總區行動部奪得小單位冠軍,而西九龍總區刑事部則在奇趣遊戲和啦啦隊表演中 脫穎而出。

除比賽外,該總區文化及藝術工作小組更邀請中國傳統藝術 ─「撕紙」的導師敏叔即場表演,為同事徒手撕出各種吉祥文字及圖案,實行運動與文藝並重。現場更設有健康信息攤位,讓同事獲得更多有關健康生活的知識。

西九龍總區運動日在同事的歡笑和掌聲中圓滿結束。健兒雖然疲累,但密切期待明年運動會的來臨。工作人員及義工流的汗水不比健兒少,但看著運動日順利舉行, 都十分滿足。

西 九龍行動部及九龍城警區人員在足球場上一較高下。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