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草地滾球會再創佳績



1張相片




二○一○年是警察草地滾球會豐盛的一年。該會代表參加了十一月二十九日在鴨脷洲室內草場舉行的第二屆紀律部隊草地滾球大賽,迎戰懲教署、消防處及海關隊 伍。最後警察草地滾球會以五十四比五十一擊敗懲教署隊伍,成功衛冕冠軍。

賽後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及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主持頒獎儀式。單日堅致辭時贊揚球手的體育精神及對競技的熱誠。他說:「草地滾球不單非常有趣,對技 巧的要求也很高。」

此外,警察草地滾球會再次奪得香港夏季男子超級聯賽第一班的冠軍殊榮。球會召集人陳來成說:「自二○○四年贏得冠軍後,我們相隔六年再次奪冠。今年的優異 成績足以印證球會的團隊精神、努力和爭勝決心。我們會努力秉承佳績,招募更多生力軍,希望可以更上層樓,再闖高峯!」

懲 教署署長單日堅(後排中)及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頒獎給在紀律部隊草地滾球大賽獲勝的警隊代表。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