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義工隊獲最高服務時數獎



1 張相片




警隊成員一直熱心公益,利用公餘時間為社會進行義務工作,無論在團體或家庭組別均屢獲殊榮,在社會上已建立了「關愛團隊」形象。警察義工隊現時由四十五隊 義工支隊組成,各支隊成員於二○○九年提供了多項義工服務,服務時數合共十一萬五千二百九十小時。

去年十二月四日在理工大學舉行的「二○一○年香港義工嘉許典禮」上,警察義工服務隊獲頒二○○九年最高服務時數獎(公眾團體)優異獎,由該隊秘書處成員總 督察鍾煉泳及警長林學潛代表領獎。

為表揚各義工隊成員付出的努力,處長鄧竟成十一月二十七日親臨在警察遊樂會舉行的警察義工隊周年大會,頒發二○○九年「義務工作嘉許狀團體獎項」、「長期 服務獎」及「家庭義工獎」予各義工支隊,並勉勵所有成員及家屬繼續參與義工工作,服務社會。

處長鄧竟成勉勵一眾義工繼續熱心公益,盡自己所能服務社群。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