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 行動風帆賽奪冠



1張相片




奮進行動風帆活動及龍舟活動於二○○六年由水警總區成立,旨在向一些有行為問題或邊緣青年推廣體育及相關活動,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價值觀,重新踏入正軌,同 時讓他們學習如何面對風浪及建立團隊精神。

現在奮進行動風帆活動擁有一支全港規模最大的「Topper」及「Topaz」級風帆隊。隊員逢星期六下午在馬料水水警基地進行訓練及比賽,並得到專業及 資深的義務教練在場指導,而救生艇則由水警義工人員駕駛。奮進行動亦是香港帆船運動總會的成員之一。

自二○○六年開始,奮進行動每年十一月皆會參與本地最大規模的帆船賽事「二十四小時慈善帆船賽」,於西貢白沙灣海灣起航。經過五年來的刻苦訓練,去年終於 獲得該項賽事的級別冠軍,所有參與者都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奮進行動義工隊在二○○六年開始時,只有以高級督察丁智國與警長曾雪㗖為首的十多名同事參與,到現在增至三十多名成員。奮進行動亦於二○一○年得到香港賽 馬會慈善基金贊助,購買四艘全新的風帆供學員使用。奮進風帆隊能奪得去年慈善帆船賽冠軍,實在有賴馬會的贊助及所有參與的青少年和義工的努力。


奮 進行動風帆小組在二十四小時慈善帆船賽獲得冠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