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射箭隊破三項本港紀錄



1張相片




由警察箭藝會主辦的二○一○警察盃射箭公開賽已於十一月二十一日圓滿結束。警察會射箭隊再次於賽事取得佳績,囊括複合弓團體公開組的冠軍及季軍,更打破三 項香港紀錄。本屆賽事由副處長(行動)曾偉雄擔任頒獎嘉賓,令賽事生色不少。

今年的警察盃射箭公開賽吸引了二十八隊共八十四人參加,當中不乏本地頂尖射手,而來自上海的全國冠軍射手郭嚴亦應邀出席交流,可謂射箭界的一大盛事。比賽 當日天公造美,風和日麗,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職員及多名義工的全力協助下,射手可以全情投入比賽,全力以赴爭奪獎項。經過多場緊湊的淘汰賽,警察箭藝會連續 五屆蟬聯複合弓隊際公開賽盟主寶座。

該會以警察體育遊樂會為練習基地,定期舉辦射箭課程,培訓射箭人才,有興趣參加射箭運動的人員可留意警察告示欄有關該會的最新動向,或於星期三、五晚到遊 樂會室內靶場觀看訓練情況。本年是警察箭藝會三十周年紀念,射箭隊將積極投入訓練,務求在各項本地及海外比賽中獲得更佳成績。

頒 獎嘉賓副處長曾偉雄讚賞得獎者的出色表現。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