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察學院為國際刑警提供演講訓練



1 張相片




應國際刑警培訓處的邀請,警察學院委派在警隊專責培訓教官及主持演講技巧課程的警司羅振雄一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日前往法國里昂,為國際刑警舉辦演講技巧工作 坊。

羅振雄為來自十二個不同國家的學員舉辦了兩場演講技巧工作坊,每場工作坊為期兩天。參加者來自法國、意大利、尼日尼亞、保加利亞、巴西及俄羅斯等。是次工 作坊旨在改善學員的演講技巧,令他們演說時能更有信心及更清晰地傳遞信息。工作坊的內容包括表達、選材、組織及吸引聽眾等技巧。

是次演講訓練獲得極高的評價,學員均讚賞羅振雄的訓練十分出色、講義實用、課程內容充實、清晰、簡潔,鼓勵坦誠溝通、安排完善,而且非常互動,讓學員積極 參與。

羅振雄總結四天的培訓經驗時說:「這是我首次為十多個不同國籍的學員舉辦工作坊,他們正面的學習態度、積極的參與及分享,都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警司羅振雄為來自不同國家的學員主持演講技巧工作坊。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