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年終簡報會



0 張相片




為了加深社區各界對新界北總區的了解及認識,該總區二月二十五日假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舉行年終簡報會,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顧履勤主持,總區內的地區領袖, 包括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委員、區議會主席、中小學校長會主席、家長教師會主席、香港交通安全隊總監,以及其他政府部門的代表均應邀出席。

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趙慧賢在會上總結去年警方的工作情況,並介紹來年總區的首要行動項目綱領,讓社區各界對警方的工作方向及目標加深了解,促進警民關係及 溝通。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梁展華總結過去一年的罪案趨勢。他指出,由於得到地區團體的支持及配合,無論在打擊罪行或宣傳教育方面,均取得成效,並成功減 低新界北罪案率達百分之三點八,同時亦是過去五年的最大跌幅。

此外,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吳永佳為出席者解釋藥後駕駛的立法進度及打擊非法賽車、危險駕駛、酒後駕駛的策略。吳永佳並介紹各種道路安全設施,加強與 會者對道路安全的關注。

顧履勤總結時強調,要有效打擊罪案,不能單靠警隊,必須得到社區團體及市民大眾的支持和配合,才可以發揮最佳效果。他感謝各界過去一年對新界北總區的支 持,並展望來年透過夥伴合作模式,更有效地推行各項警政,維持區內治安,共同建設穩定和諧的社區。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