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 及海外暑期課程資助接受申請



1張相片




為鼓勵人員子女走出香港,放眼世界,接觸不同文化,從而擴闊國際視野,警察福利基金的內地及海外暑期課程資助計劃(資助計劃)現資助警務人員子女到內地或 海外參加暑期課程。讓他們透過參加各種課程,善用暑假,充實自己。

資助計劃提供九十三個名額,供高級警司或以下職級人員申請。資助名額按實際人員的比例分配。

申請資格

申請人必須是現職警務人員,其子女必須是現職警務人員的親生或經合法領養的子女,並未曾於該計劃下獲得任何資助。如申請人及其配偶均為警務人員,只可由其 中一人替子女遞交申請表。

申請人可自行為子女選擇內地或海外的暑期課程(澳門及台灣除外),惟課程須在六月至八月期間舉行,由知名機構開辦,並獲警隊認可。一般觀光團及正規校內課 程將不獲資助。

申請辦法

申請人須填妥刊載於內聯網警察告示欄及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網頁的申請表格,連同子女的出生證明書副本及其二○○九至一○學年的成績單副本(必須包括下學 期),親身遞交或郵寄至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三十八樓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經辦人:行政主任(支 援)2〕。

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一一年五月十一日(以郵戳為準)。

其他資料

如報名人數超過資助計劃的名額,申請結果將以抽籤形式分配。抽籤暫定於五月二十五日舉行,結果將於五月二十七日透過內聯網警察告示欄公布,並以電郵發出個 別通知。

申請成功者須於六月二十四日前呈交暑期課程的詳細資料、入讀課程確認書等有關文件。詳情可參閱告示欄及瀏覽有關網頁。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人事服務及職員 關係科電話熱線2860-3200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