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本人於二月十七日約下午四時四十五分將車泊於九龍城賈炳達道和南角道交界的錶位上。由於急於趕往接女兒放學,忘記關上司機位車窗便離去。

幸得警員8999發現並立刻翻查車輛登記記錄,迅速通知我們,使我們能於短時間(約十分鐘)內趕回關上車窗。

其間,警員8999表現得非常專業有禮。他憑著敏銳的觀察力,勤快的辦事能力,有效地防止罪案發生及保障我們的財產。

本人藉此表揚警員8999的專業表現。並希望他能在警隊中繼續發揮所能,而警隊亦能不斷培訓如此專業警員去保護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

市民吳女士

(註︰信中提及的警員為九龍城警區第一小隊警員馮啟榮。)



本人於三月四日在樂富遺失錢包,其後一名好市民拾獲。九龍城警署一名警員於當日致電本人(如沒有記錯為容sir),告知錢包在九龍城警署,而本人的所有物 品幸保不失。

很想多謝該兩名當日在九龍城警署提供協助的友善警員,原因如下:

1) 警員2518與11594的友善、盡責,令我對警員的冷漠形象大大改觀;

2) 在警員2518的協助下,本人有幸向拾獲錢包的好市民致謝。這實在是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舉動。正所謂事不關己,己不勞心,人性化的關心往往令人如獲 至寶;以及

3) 兩名警員的勤快亦令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取回財物。

在今天的社會,警員表現住住都被一些傳媒及市民惡意抹黑,而抹黑的內容往往會印在市民的腦海。但今日,本人有幸親身體會到兩名警員的優秀而人性化的表現, 好讓我對警員的印象大大改觀。

本人亦想藉此機會多謝警察公共關係科梁警署警長就本人的提問作出快速回應,並有一項建議,就是把「讚揚警務人員」的表格或連結放在警務處網頁的首頁,較之 只得一個「投訴科」的連結來得更好。

在此再次多謝兩名警員及九龍城警署。祝各警務人員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市民楊先生

(註:信中提及的警員為九龍城警區警員容錦榮和梁銘銳,以及警察公共關係科警署警長梁樹超)



《感謝欄》
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