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屆東九龍誠信大使計劃



1 張相片




為推廣誠信管理,東九龍總區二○○九年首次推出「誠信大使計劃」,加強德育文化及締造廉潔工作環境。

第二屆的「東九龍誠信大使計劃」三月十七日正式展開。該計劃為各單位籌辦誠信管理計劃及推廣相關活動、就警隊價值觀的議題反映意見,而各誠信大使將在所屬 單位內發揮同儕正面影響力,提高人員的誠信管理意識。為配合該計劃,總區各警區及單位指揮官各自選出一名總督察級人員,領導多名前線人員,組成誠信大使團 隊。

為了讓各大使對誠信管理有充分認識,東九龍總區特別聯同廉政公署社區關係處制訂「誠信大使訓練綱要」,內容包括警隊誠信管理策略,前線個案分享及有關法例 與內部通令等。另外,三月十七日舉辦了「誠信大使工作坊」,由廉政公署首席廉政教育主任覃張桂英及高級廉政教育主任明婉雯主講,讓各誠信大使透過討論,學 習有關知識及啟導技巧,幫助他們更有效地把誠信管理的信息推廣到各警區。

工作坊當日,東九龍總區指揮官孫貴良向五十七名誠信大使頒發委任狀。覃張桂英表示:「這項有意義的計劃有助東九龍總區向各級人員推廣誠信管理,同時提供機 會讓警隊基層人員積極參與誠信推廣活動,值得向其他部門推廣。」

東 九龍總區指揮官孫貴良、廉政公署首席廉政教育主任覃張桂英(左六)及高級廉政教育主任明婉雯(右五)勉勵誠信大使把所學到的誠信管理知識推廣給所屬警區人 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