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察合唱團歌聲傳希望



1 張相片




青少年濫藥吸毒問題的出現,往往是因為很多問題青少年被忽視,缺乏關懷。加強執法及教育宣傳是打擊青少年濫藥問題的不二法門。警察合唱團以美妙的歌聲把愛 與希望,傳遞給所有受濫藥問題影響的青少年,令他們可以看見希望之光,遠離毒品,畫出生命的彩虹。

警察合唱團聯同南京森林學院警察合唱團,及香港南區管弦樂團,三月十九日應邀為「二○一一全港青少年禁毒唱作大賽」總決賽頒獎禮表演。當晚星光熠熠,禁毒 團體及娛樂界名人聚首一堂,除一同宣揚禁毒信息外,亦希望喚起社會各界人士對禁毒的關注和警惕。

助理處長孔百德帶領警察合唱團參與盛會,獻唱禁毒大賽主題曲「星光燦爛」,鏗鏘有力,悠揚悅耳。同時,合唱團亦邀請到江蘇省大學交響樂團合作,和愛樂樂團 指揮呂曉一擔任指揮,並得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亞歷山大.皮揚科夫斯基、著名鋼琴演奏家薩瑪蘇耶娃及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張美林教授一同演出,掌聲不絕於耳。警司 歐陽國基亦帶領警察中國武術會,作精彩的武術表演,令觀眾拍案叫絕。

是次活動不但促進了警隊與各大機構的緊密交流,亦加強了武術會和合唱團團員參與大型表演的信心。合唱團未來會繼續努力不懈地透過歌聲宣傳滅罪信息,使全港 市民與警隊「齊心合力禁毒品,健康身心迎未來」。


警 察合唱團(白色制服)、南京森林學院警察合唱團及香港南區管弦樂團應邀擔任禁毒唱作大賽頒獎禮的表演嘉賓。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