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道路安全運動




1張相片




南區道路安全運動二○一○至二○一一推廣日暨嘉年華已於三月二十七日在黃竹坑香港警察學院 圓滿結束。吸引大批市民參與,亦喚醒市民關注道路安全。

活動由西區警區及南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合辦,大會安排豐富的舞台表演節目、精心設計的攤位遊戲、古董車展覽、兒童警察制服攝影等。警區亦邀請到明愛香港 仔社會中心安排多名非華裔青少年設計攤位遊戲,齊心協力將交通安全及種族共融信息帶入社區。本年度大會亦特別邀請到藝人黎耀祥擔任特別嘉賓、其他青春偶像 歌手演唱流行曲,以及香港國際創價學會表演鼓樂隊會操、舞蹈、合唱團演唱,亦有多個學校團體演出。大會同時頒發獎項予交通安全宣傳活動的填色、標語創作、 海報設計及饒舌歌曲創作比賽優勝者。

西區警區指揮官朱明寶在活動中表示,提高市民道路安全意識,並重點打擊酒後及毒後駕駛,是警方首要行動工作之一。西區警區一向與地區人士及志願機構緊密合 作,舉辦各項交通安全宣傳活動,勸喻及教育市民注意道路安全。

西 區警區指揮官朱明寶及南區道路安全委員會主席陳文俊致送紀念品予嘉賓黎耀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