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察學院招募同儕指導員



1 張相片




你想與其他同事分享警務工作的專業和經驗嗎?同儕指導計劃需要你的參與!

警察學院現正公開招募二○一一至一二年度的同儕指導計劃指導員,獲委任的指導員將會協助推行一系列知識管理活動。

自二○○七年起擔任同儕指導員的警司陳永淵說︰「透過這計劃分享我在執行警務工作的經驗,是非常有價值的,我更能在同事身上有所得著。」

被委任為同儕指導員的人員,須在內聯網相關網頁提供聯絡方法,並且積極參加警隊的知識分享活動。過去一年,同儕指導員協助舉辦多個「知識茶座」,如反扒竊 行動、公眾活動管理及從牌照規管方向遏止非法收數活動等經驗分享,獲警隊上下的熱烈支持。指導員今年稍後將接受有關啟導課程,同時有機會被推薦參加知識管 理課程。

現時計劃共有六個範疇和十九個知識分項,合共五十八名同儕指導員參與。警察學院正籌備擴充各個專家領域,希望為計劃增添更多知識範疇。歡迎有任何警務專長 的同事,四月三十日前遞交申請表格至警察學院研究中心。

有關招募詳情可瀏覽電子刊物《知識生活》(警察內聯網>智庫>知識生活>招募),或與研究中心總督察林子輝(電話:2860-4148;電郵:cip-rc)聯絡,亦可聯絡知識管理先鋒(同儕指 導計劃)鄭德明 (電話 2860-6268)查詢「同儕指導計 劃」活動概況。

知 識管理先鋒鄭德明呼籲更多人員加入成為同儕指導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