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泳隊再闖高峰



1張相片




警察游泳會在隊長劉高駿督察帶領下,派出十五男一女參加三月二十日舉行的「先進組游泳錦標賽」,在七個個人及兩個接力項目中,共奪得五金、七銀、八銅的佳 績。

退休近十年的警長陳國雄是警察泳隊的忠實支持者,他退休後一直透過其他泳會參與公開比賽。前年得悉警察游泳會將參與先進組比賽,便二話不說轉會到警察隊。 在是次比賽中,他與剛從學院畢業的警員司徒穎彬雙雙奪冠。陳國雄表示,游泳既有益身心,又可在泳池與老朋友聚舊,警察游泳會為現役及退休警務人員推動健康 生活模式,值得支持。他呼籲將退休的同事一同參與游泳運動,活出健康人生。

警察游泳會主席助理處長黃福全及副主席警司何家輝,為泳隊在冬季所付出的努力得到成果而感到驕傲,並希望泳隊再接再勵,為警隊爭取更佳成績。


警 察游泳會健兒在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續,十分興奮。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