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三十周年紀念慶祝活動-「逗利是.慶生辰」

儲蓄互助社為慶祝成立三十周年,誠邀社員參與「逗利是.慶生辰」活動,成功登記參加的社員,將獲「生辰利是」二百元。

參加辦法:社員須於生日月份首日至下個月最後一日期間,致電「逗利是.慶生辰」專線電話2928-4088,接聽「緊密連繫更新提示」,並成功獲得參考編 號,該社將於當日起計一個月內把二百元「生辰利是」存入社員與互助社每月往來的銀行戶口。每名社員只獲批一次。

活動時間:二○一一年六月一日零時零分至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為期十三個月。

參加資格:只限於本年二月二十八日或之前,獲該社董事會通過正式成為社員者參加。

有關條款及細則,可向該社「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 索取或於該社網頁(www.hkpcu.org)下載。

招募教育委員

該社誠邀社員加入擔任教育委員。教育委員為義務性質,負責協助推廣社務及招募社員,詳情請瀏覽該社網頁。所有申請人將被邀請出席簡報會及接受遴選。

有興趣者請把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駐守單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於五月二十四日或之前以傳真(2399-7833)、電郵(info@hkpcu.org)、 郵寄方式或親臨該社辦事處遞交資料。

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是次招募的所有條款及細則,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