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致警務處處長曾偉雄:

於二○一一年三月八日,小女在南丫島做出傻事,令作為父親的我及家人覺得驚惶失措,幸得南丫島警務人員3876,23821和47014及時伸出援手,將 小女救離險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其後亦得到相關的轉介服務,令事件告一段落。其間,上述的警務人員亦對我說出一些鼓勵的說話,為我打氣,使我內心得到一 份支持和安慰。

一直以來,我對警方的印象只屬一般,但經過今次的經歷後,令我感受到警方對我們的服務是專業及關心市民的。在此我覺得香港擁有一支如此高質素的警隊,實在 是我們的光榮。

鍾先生

(註:信中表揚的三名人員為警員黃天柱、范永發和盧沛波,均駐守長洲分區。)



致警察公共關係科:

本人現以書信形式讚揚一位警察,水警輪十四號警長23618。本人很感謝警長對我們的熱心幫助。

事情發生於今年三月二十六日,我們一行五人到東龍島,因為我們的船隻拋錨的關係,令我們趕不到尾班船,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於是報警求助。警察先生試圖幫我們 開動船隻,但並不成功,便到附近的魚排找船家幫忙。可能太夜的關係,沒有船家願意幫助,我們提出可不可以載我們到附近的大廟,警察先生於是請示上級,獲得 許可載我們出去。

在落船的一刻,警察先生叮囑我們附近很黑,叫我們小心步行搭車回家。如遇事就報警求助,還送了一支電筒給我們,並且開著探射燈照著路面,方便我們走路,而 我們終於安全回家。

如果沒有這位熱心、盡責的警察幫助我們,我們一行五人便要在荒島「餵蚊兼捱冷」,真的非常感謝這位警察先生的幫助。

陳小姐

(註:信中表揚的人員為水警港口(分區)警長甄振波。)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