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出席國際刑警會議



1 張相片




聯絡事務科高級警司黃英偉早前以中國國家中心局代表團成 員身分,出席在法國里昂舉行的「第七屆國際刑警組織國家中心局首長周年會議」,隨行人員還有聯絡事務科高級督察黎小慧。

代表團由中國國家中心局副局長于澄濤率領,其他團員包括中國國家中心局及澳門支局代表。

會議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期間進行,共二百五十二名代表參加。是次會議讓香港警隊與來自一百四十七個成員國的執法人員聚首,分享寶貴經 驗,交換心得。

會議席上,黃英偉向國際刑警組織秘書處闡述香港警隊有意擴大國際刑警通訊平台的計劃,國際刑警組織亦同意派出培訓人員來港,協助籌備。 黃英偉表示,是次會議有助鞏固與海外同行的夥伴關係。警隊定必不遺餘力,堅定不移地與國際執法同行攜手打擊跨國及有組織罪行。

中國國家中心局副局長于澄濤(左二)、聯絡事務科高級警司黃英偉(左一)和澳門及內地 代表出席國際刑警組織國家中心局首長週年會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