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人員果斷執法獲嘉許



0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孫貴良早前到訪東九龍行動基地,向衝鋒隊及機動部隊人員頒發嘉許信,表揚他們在處理一宗有關青少年擾亂秩序的 個案時,作出果斷行動。該群青年當時明顯受酒精影響,在調查期間,拒絕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孫貴良明確表示,警方絕不容忍對居民安全構成威脅和擾亂秩序的行為,會即時採取果斷行動,以最有效的方法處理問題。

他說:「你們的果斷行動,經已發出明確信息,就是絕不容許這些行為,違法者會被拘捕。」

孫貴良相信,警隊打擊這類案件所採取的果斷行動,已收到成效。

獲嘉許的人員對於得到警隊高層的支持感到高興。其中一名人員說:「這些群黨在酒精和藥物影響下以為自己能凌駕法律,並在調查時拒絕合作,我們在無可避免的 情況下作出拘捕行動。分區小隊在執行單人或雙人巡邏職務時可能面對威脅和困難,衝鋒隊及機動部隊作出的支援是非常重要的。」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