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人員面試分享會



1 張相片




為支持前線人員,東九龍總區四月二十七日舉行一個大型初級警務人員晉升面試分享會,共七十多人出席。分享會先由東九龍總區指揮官孫貴良致辭,對各同事的踴 躍出席表示讚賞,並鼓勵同事繼續積極參與,不斷學習,精益求精。

在經驗分享環節中,去年曾擔任警長晉升評選小組主席及委員的觀塘警區警司黎治民、女總督察吳潔容,以及對處理公安活動有豐富經驗的總督察汪威遜,與人員分 享經驗。

黎治民及吳潔容分享他們主持面試的情況,亦為如何裝備自己及準備升級面試提供寶貴意見。在專題探討部份,汪威遜以前機動部隊教官、現職元朗警區警民關係主 任及兼任高空工作隊主管的三重身份,從多角度去解說公眾活動管理及如何確保公眾活動的秩序及安全,讓同事對有關課題加深認識。汪威遜會後表示很高興獲邀與 各前線同事分享經驗,並為同事踴躍參與總區安排的活動感到鼓舞。

是次為該總區舉辦的第二屆分享會之一,本屆分享會四月至九月分六場舉行。除邀請曾擔任晉升評選小組主席或委員的長官分享外,亦會邀請對一些警察課題有相當 認識或經驗的同事主講。此外,還會由近年升任警長或警署警長的同事分享成功經驗,以及安排模擬面試,以提升同事的面試技巧和信心。

期望同事在分享會中有所得著的同時,更可發揮互助互勉精神,薪火相傳,成為警隊其中一項重要資產。

警 司黎治民、女總督察吳潔容為人員準備升級面試提供寶貴意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