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 界警區加強社區聯繫



1 張相片




邊界警區與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多年來一直維持良好合作夥伴關係,在多個範疇上,包括打擊罪行及宣傳滅罪信息等,均取得良好成效。為進一步加強與北區滅罪會 委員的聯繫,邊界警區五月五日在警區總部舉行社區午餐聚會,由指揮官梁景恆主持,新任主席劉天生及多名委員均應邀出席。

當日在愉快的氣氛下,雙方就區內發展情況和雙方關注事項,交換了寶貴意見,藉此加強合作。

梁景恆總結時表示,非常高興和北區滅罪會委員進行交流。警隊一直致力推行以市民為本的政策,推動社群參與更是警隊四個主要策略方針之一。邊界警區會繼續保 持與社區領袖緊密溝通。隨著出入境活動日趨頻繁,加上部份邊境禁區未來數年將逐步開放,必定帶動邊界區急促發展,梁景恆衷心希望北區滅罪會繼續支持和積極 配合邊界警區的警政,共建和諧社區。

邊 界警區指揮官梁景恆及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就區內發展情況和雙方關注事項,交換意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