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區少訊赴深圳交流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及該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率領六十多名少訊會員,上月到深圳及中山進行兩天國情考察,訪問深圳巿公安局指揮中心和深圳巿公安局特訓戰訓基地,並與 當地少年警訊隊員進行交流。

考察團首先到達深圳巿公安局指揮中心,觀看路燈杆報警模擬演練,並聽取深圳警隊建立全巿治安立體防控體系的介紹。隨後考察團探訪深圳巿公安局特警戰術訓練 基地,欣賞深圳特警精彩的靶位射擊表演、直升機空中索降、特警戰術推進等技能演練項目。隨團的西區分區指揮官陳進表示,是次訪問加深了香港青少年對深圳警 隊的認識,也進一步深化兩地警方的合作關係。

另外,為增進深港兩地青少年的交流和合作,深圳巿公安局警察公共關係處邀請了四十多名深圳少年警訊隊員,與西區少訊會員交流。西區少訊領袖黃德洛表示,有 機會親睹深圳特警荷槍實彈的演習,又能與當地少訊交流訓練心得,實在獲益良多。

西 區及深圳少訊會員互相交流,氣氛融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