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 奧運火炬慈善跑
警隊籌得超過五十萬元



8 張相片



 
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於五月十五日上午在沙田運動場舉行。逾九百 七十名警隊健兒及家屬參與活動。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處長曾偉雄以及其他嘉賓為慈善跑主持開幕後,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手持火炬,帶領警隊健兒士氣高昂地沿著城門河畔跑畢全程。

七個紀律部隊共籌得超過二百萬元善款,當中警隊籌得超過五十萬元,籌款額最高的警隊單位是西九龍總區、資訊系統部及新界北總區。善款將協助智障運動員有更 多受訓及參與海外賽事的機會。

香港特殊奧運會感謝警察義工服務隊動員約一百人協助是次活動,令火炬慈善跑得以順利完成。

處 長曾偉雄把火炬交予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由他帶領警隊健兒跑畢整個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
處 長曾偉雄頒獎予籌款額最高的西九龍總區,由該總區指揮官范錫明代表接受。
保 安局局長李少光、處長曾偉雄及各紀律部隊代表為所有健兒打氣。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