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保齡球代表順利誕生



1 張相片




警察保齡球代表隊選拔賽在三月進行初賽後,共十二局的決賽已在四月十一日圓滿結束,最高得分的十六名參賽者獲選為警隊代表。警察保齡球會主席何潤勝警司及 副主席陳志偉高級督察到場為參賽者打氣,更負責監察整個比賽及分數記錄的過程。

當日比賽十分激烈,冠、亞及季軍均需到最後一局才能分出勝負。最後冠軍為偵緝警員吳傑恩、亞軍為警長張偉明及季軍為警員李龍俊,而吳傑恩的總分更高達2 687分(平均每局223分),另外警長羅宗明更打出一局299分,只欠一分便得到滿分,可見各參賽者均實力雄厚,訓練有素,創出歷屆分數的新高。

該會為配合積極推動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廣保齡球運動,將推出更多活動及比賽,讓所有人員參與。詳情可留意警察告示欄或設於警察遊樂會保齡球場內的壁佈板。


一 眾參賽者表現出色,在比賽中獲得理想成績。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