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二日,約定你!



0張相片




為進一步鼓勵人員保持良好體能及平衡生活,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課將於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體康嘉年華。屆時不同單位將為 大家預備多項免費康樂節目,包括超過四十個由警隊各體育及藝術屬會提供的遊戲攤位。同時有多項表演節目,包括警察銀樂隊、警犬隊、音樂歌唱表演、武術及魔 術表演等。《警訊》吉祥物「Kingson」亦會到場與大家拍照。職員關係課及心理服務課亦會設立攤位,提供健康生活模式資訊。

當日室內體育館會將舉行緊張刺激的體能大挑戰及室內划艇比賽。此外,專業醫護人員並會提供免費健康測試,包括測試膽固醇、血糖、肺功能、青光眼、骨質疏鬆 等。註冊中醫師更會提供免費諮詢服務。歡迎人員帶同家人一齊參加。如此豐富的節目,千萬不要錯過!五月二十二日,約定你!

輕鬆.瑜伽

另外,為響應「做運動、話咁易」的簡易運動推介,心理服務課聯同膳食、會所及體育課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八時至九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草地球場,舉辦「輕鬆.瑜 伽」同樂一小時。屆時由香港古典瑜伽協會會長及資深正念瑜伽導師黃耀光帶領練習正念瑜伽,費用全免,歡迎同事參加。報名請致電2860-3415。參加者 請自備大毛巾或瑜伽墊。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