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 九龍總區頒授典禮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孫貴良五月十三日,向七十三名現職或退休人員頒發長期服務獎章及加敍勳扣,交通督導員長期優良服務徽章,指揮官嘉許狀及退休紀念品。

此外,孫貴良亦向一百一十名人員頒發指揮官讚賞信,以肯定他們的優良工作表現。

當天領取指揮官嘉許狀及讚賞信中的其中八十六名人員,來自總區或各警區的刑事單位。他們在偵查罪案,拘捕及檢控疑犯的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當中 包括總區刑事單位的人員偵破兩宗謀殺案,為死者討回公道;而另一隊總區刑事偵緝人員拘捕並成功起訴四名干犯多宗爆竊案的犯人,及其後根據有組織及嚴重罪行 條例申請限制令並最終導致一百二十萬元犯罪得益被充公,他們的執法決心及專業能力表露無遺。另外,一隊警區刑事偵緝探員迅速把一名涉及兩宗企圖行劫及一宗 企圖非禮案的罪犯繩之於法,亦獲嘉許。

軍裝同事也不遑多讓,三名巡邏小隊人員機警地發現賊車並迅速拘捕一名搶劫案疑犯;另外,一隊特遣隊人員在反扒竊行動中當場拘捕兩名正在扒竊的慣匪。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