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獎勵計劃銅章得主獲表揚



1 張相片




二百二十一名青少年在「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警察執行處── 銅章頒獎典禮2011」中獲嘉許。


副處長(行動)鄧甘滿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理事會主席陳仲尼五月二十一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向他們頒發銅章證書,表揚他們的卓越成績。

鄧甘滿在致辭時表示,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和擴闊個人視野。而事實上,學員透過計劃提供的訓練和活動,得以提升個 人身心發展,成為積極而有毅力的年青人。

他亦感謝義務導師的貢獻,他們大部分是現職或退休的警隊人員。

陳仲尼亦在典禮上感謝警隊三十八年來積極推行香港青年獎勵計劃,他勉勵得獎者要善用所學的知識,繼續迎接人生每一個挑戰。

過去一年,警察執行處舉辦了三十多個訓練班,參加人次超過六千名,成就了八名金章得獎者、十四名銀章得獎者和當日獲嘉許的二百二十一名銅章得獎者。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的對象為十四至二十五歲的青少年,旨在協助他們建立自信和發展潛能。學員參與技能、服務、野外鍛煉、康樂體育和團體生活各個項目規定的活 動後,可按級別獲取金、銀、銅獎章。

警隊自一九七三年起在當時的少年警察訓練學校推行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前身為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其後於一九七九年成立香港警察執行處,自二○○六年起由 警察公共關係科負責統籌有關工作,是全港十七個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執行處之一。

副處長(行動)鄧甘滿頒發證書予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銅章得獎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