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躍進計劃聯校會操



1 張相片




教育局訓育及輔導組首次與東九龍衝鋒隊義工隊合作,五月十四日假香港輔助警察總部舉行「多元智能躍進計劃聯校會操」,並由東九 龍總區指揮官孫貴良擔任會操檢閱官。參與的一百八十名學生來自東九龍區五間中學,包括觀塘官立中學、天主教普照中學、樂善堂王仲銘中學、保良局甲子年中 學,以及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中學,各校均有兩名學生獲頒「最優秀學員獎」及「最佳進步學員獎」。

自去年十月開始,東九龍衝鋒隊義工定期到上述五間參與「多元智能躍進計劃」的學校,為學生進行步操訓練,彩虹義工隊的警察義工亦定期為學生安排團隊訓練活 動,並藉著分享討論,向學生灌輸紀律意識及正確價值觀,鼓勵學生參與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當天的聯校會操,正好讓學生展現訓練成果。

會操儀式由東九龍衝鋒隊安排,並獲得輔助警察隊總監姚仰龍支持,派出輔助警察銀樂隊為會操演奏進行曲。當檢閱隊伍操過檢閱台時,場內六百多名觀禮者報以熱 烈掌聲。

孫貴良是其中一所參與學校的舊生,他致辭時表示能夠見證學弟妹的訓練成果,令他感到十分驕傲。他勉勵同學繼續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團體活動,熱心服務社群, 為社會作出貢獻。

會操場地放置警察電單車及銳武(裝甲車)供市民觀賞和拍攝,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東 九龍衝鋒隊高級督察莫家熙帶領一眾學員進行會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