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及油尖警區 向訪港旅客宣傳防罪



1 張相片




鑑於復活節及五一黃金週假期大量內地旅客訪,為使他們提高警覺以防失竊,鐵路警區及油尖警區與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四月二十一日在 尖東站及尖沙咀站舉辦聯合滅罪宣傳活動。

油尖旺滅罪會主席吳萬強、副主席陳少棠及委員、鐵路警區副指揮官鮑湛誠及尖沙咀分區署理指揮官馮偉明等一同參與是次活動。在尖東及尖沙咀站內及站外,向訪 港旅客派發防罪宣傳單張及紀念品,提醒旅客於人多及繁忙地點,小心扒手及提防財物被偷竊。期間亦於站內的商店派發預防店舖盜竊的宣傳單張。

油尖旺滅罪會委員均認為宣傳活動能提醒社會各階層人士,提防扒手及小心保管個人財物,更有助他們對滅罪工作加深認識。

油 尖旺滅罪會主席吳萬強(右四)、副主席陳少棠(右三)及委員、鐵路警區副指揮官鮑湛誠及尖沙咀分區署理指揮官馮偉明等向訪港旅客宣傳防罪信息。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