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警務處處長閣下:

近年將軍澳區青少年問題日益嚴重,而不法社團又專向心智未成熟的青少年下手,導致將軍澳區的治安欠佳。本校對學生的品格行為一向極之重視,由於同學大多為 區內居民,容易受到不良風氣的感染,令本校師生及家長十分憂慮。

為此,本校多次邀請警民關係組中學學校聯絡主任陳要民警長到校,主持反黑、反欺凌及反吸毒講座。有關活動,對本校同學起了極大的警惕作用。此外,陳要民警 長亦多番到校,面見有需要的同學,提供警例及法律上的建議,並在本校有緊急需要時,給予即時的支援,使本校同學能在安全及和諧的環境中繼續學業。在此,本 校特別致函  處長閣下,表達謝意。

本區的治安和青少年問題,仍有賴  貴處上下鼎力改善,肅此鳴謝,即頌 警祺

香港道教聯合會
圓玄學院第三中學校長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