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三地刑偵主管第十七次工作會晤



1 張相片




粵港澳三地警方的高層人員六月九日在香港舉行警方刑偵主管第十七次工作 會議,旨在加強合作,打擊三地跨境罪行及改善三地治安。

副處長(行動)鄧甘滿率領警隊代表與廣東省及澳門警方代表於灣仔警察總部會晤。

廣東省及澳門代表團分別由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何廣平和澳門警察總局局長白英偉率領。

三地警方代表在會議上就打擊跨境罪案面對的挑戰和採取的策略交換意見,亦檢討了目前三地合作和聯絡機制,研究如何進一步加強三地警方的聯繫。

鄧甘滿說:「我們將進一步強化三地刑事情報交流和協作,並透過聯合行動竭力打擊跨境罪行。」

會議亦探討有關提升三地刑事培訓及業務考察和交流的事宜,並討論了即將於八月在深圳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安保工作。

鄧甘滿說:「香港警方將會全力配合,使大運會得以在安全的環境下順利舉行。」

多年來,粵港澳三地警方合作無間,攜手偵破不少有組織及嚴重的罪案,展示了三地刑偵部門的全面配合和緊密聯繫,對打擊跨境罪案起了積極推動的作用。

粵 港澳三地警方刑偵高層人員在香港進行會議,加強合作,打擊跨境罪行。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