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 處處長鄧厚江 強調誠信 上行下效



1 張相片




要成功推行「警隊誠信管理綜合綱領」,有賴警隊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監管處處長鄧厚江日前在警 察學院為警長及警署警長晉升訓練課程和標準偵緝訓練課程學員 舉辦的兩個誠信管理講座中致辭,向學員講解有關理念。

他感謝人員對「警隊誠信管理綜合綱領」的支持及努力,並與學員分享誠信管理的心得及經驗。講座於五六月間舉行,共八十名新晉升的警長及警署警長,以及一百 八十名標準偵緝訓練課程的學員參與。

鄧厚江指出,長期以來,警隊推廣誠信管理,致力打擊貪污及各種不良行為,成效顯著。因此在一些國際及本地的民意調查中,香港警隊均得到極高的評價。鄧厚江 強調管理階層在誠信管理中擔任重要角色,應以身作則,為同袍和下屬樹立好榜樣。

內部調查課代表亦藉這次機會,向學員簡介《預防貪污及不當行為簡訊》中的不當行為個案,並提醒學員無論在當值或公餘時間,都必須恪守「行為指引」的各項要 點。

灣仔分區警署警長陳子軒講座後表示:「作為一名警佐級人員,我明白以身作則和樹立良好榜樣的重要性。此外,我亦認同我們有責任及早識別有需要協助的同僚, 並向他們提供協助。」

西區警區女督察戴欣亦說:「是次講座令我們明白到因應不斷提升的社會期望,我們必需維持嚴謹的行為標準,否則後果可能會相當嚴重。《預防貪污及不當行為簡 訊》中的不當行為個案可以幫助我們提防干犯不當行為,我必定會把《簡訊》推介給同僚。」

《預防貪污及不當行為簡訊》轉載於警察內聯網的《誠信管理專欄》內,歡迎瀏覽。

監管處處長鄧厚江向出席者強調管理階層在誠信管理中擔任重要角色,應以身作則,為同袍 和下屬樹立好榜樣。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