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警隊研究獎勵計劃進入評審階段



0 張相片




第二屆警隊研究獎勵計劃現已進入評審參賽作品的階段。如 去屆一樣,警隊研究獎勵計劃工作小組邀請了警察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擔任參賽作品的評審及「最佳簡報演講獎」的評判。

參賽作品評審團:李錦華、周育賢醫生、孫貴良、陳德勝醫生、馮兆元、溫振昌博士、黃恩賜博士、鄧永雄、鍾冠英、龔柏成、Dr Daniel Churchill及Dr Robert Cocks。

「最佳簡報演講獎」決賽評判團:李明逵、呂大樂教授及區永東博士。

警隊研究獎勵計劃工作小組主席及警察學院副院長彭偉賢表示:「藉着專業的評審及評判,輔以細緻的程序,我對今次比賽能達至公正、公平及公開充滿信心。」在 交給評審團審閱前,所有參賽作品已使用專業軟件檢測有否涉及剽竊抄襲,而整項評審工作將於六月三十日前完成。彭偉賢說:「加入檢測剽竊抄襲是一項新環節, 這不但對維護參賽者及警隊的聲譽尤關重要,而且能肯定警隊研究獎勵計劃貫切警隊的價值觀。而所有參賽作品已通過檢測。」得獎名單將於九月十四日舉行的第二 屆警隊研究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中公布。

「最佳簡報演講獎」初賽

「最佳簡報演講獎」初賽於五月十二日在警察總部進行,競逐決賽的三個席位。初賽的評審團以港島總區指揮官卓振賢博士為首,輔以資深的警察訓練主任郭子美及 羅振雄。參賽者勢均力敵,評審團選出最後三強進入決賽,於九月十四日頒獎典禮現場競逐金、銀及銅獎。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將於七月收到以警察電子郵件發出的通 知。

有關警隊研究獎勵計劃及「最佳簡報演講獎」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http://point.hpf.gov.hk8088bbstrainingcollegefrasindex.htm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