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 福利 顧公益 警隊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2 張相片




警隊一直熱心公益,對內對外均盡顯關懷,以言以行履行社會責任。

協助舉行公益金百萬行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蘇錦棠代表警隊,五月二十六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公益金百萬行支票遞交儀式及頒獎典禮上,從公益金百萬行計劃籌劃委員會聯席 主席關景鴻博士手中,接過協助機構獎狀。該獎狀是為感謝警隊在公益金百萬行中提供協助。本年共三萬人參加步行籌款,並籌得超過二千萬善款,用作兒童及青少 年服務開支。

高級警官餐廳出售舊餐具籌款

即將卸任的高級警官餐廳管理委員會主席周國良助理處長,五月二十六日代表高級警官餐廳捐贈二萬二千九百元予「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並由蘇錦棠代表接 受。該筆款項是高級警官餐廳早前出售舊餐具所得。此舉不但能物盡其用,減少浪費,而且能惠及不少警察子女。

蘇錦棠期望更多警隊同事支持「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及「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幫助有需要的警察子女完成學業。同事如希望捐助兩個信託基金,歡迎參 加「自願捐助計劃」或直接把支票寄給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詳情請參閱http://point.hpf.gov.hk8088chinesepwingpssrsuptrustdonation.htm

愛心天使偕好友 捐款惠澤警察子女

本年二月退休的女警長李詠儀日前向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捐贈六萬五千元。該筆款項由參與她榮休晚宴的好友共同捐助,以支持她的善舉。

周國良接過支票後,高度讚揚李詠儀退而不休,心繫警隊。除了是次捐款外,她更義務擔任警隊關懷大使,探望住院及協助有需要的同僚,傳達警隊的關心和支持。

高 級警官餐廳管理委員會主席周國良,代表高級警官餐廳捐贈二萬二千九百元予「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由總警司蘇錦棠代表接受。


助 理處長(人事)周國良從退休女警長李詠儀手上接過捐款。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