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致力遏止盜竊罪行



1 張相片




香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治安良好,社會穩定。然而,有些人可能會因而降低了警覺性,沒有好好保護個人財物而讓匪徒有機 可乘,以致很多雜項盜竊案件衍生出來。

有見及此,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六月十日聯同其他港島警區發起一項聯合行動,在不同的選定地點進行防止雜項盜竊宣傳活動,藉此提高公眾的安全意識,保障 他們的個人財產,防止雜項盜竊的發生。

在行動中,由於得到各警區軍裝人員的支援令宣傳活動的效果更佳,吸引很多市民和遊客注目和詢問。人員在各選定地點,包括南區的海洋公園、中區的國金中心和 山頂廣場、灣仔區的時代廣場和崇光百貨、北角區的維多利亞公園以及柴灣區的吉之島和太古城商場,展示橫額,以及向在場人士派發宣傳單張和印有防罪信息的紙 巾,直接將防罪信息傳送給市民大眾。

行動過後,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將繼續貫徹打擊雜項盜竊問題,聯同其他港島警區定期採取聯合宣傳活動,防止該類盜竊案件發生。

人 員向市民派發防罪宣傳單張。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