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北最佳保安員選舉 提升業界服務水平



1 張相片




為推動社群參與防罪工作,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自二○○六年九月起展開「堡壘計劃」,並每年舉辦「最佳保安員選舉」,嘉許表現出色的保安員,從而鼓勵 業界效法和提升專業服務水平。

二○一○年度新界北總區最佳保安員選舉的參加者十分踴躍,為歷屆之冠,共一百一十五個屋苑參加,提名了四百七十一名保安員參選。防罪辦特別邀請保安業界專 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成員包括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湛家雄、保安業協會執行總監鄧國凱及防止罪案科總督察劉家銘。評審委員會選出三百五十三名「傑出 表現獎」得獎者,並選出十組「最優秀十佳保安員」,再從當中選出金、銀及銅獎得主。

本年的頒獎典禮已於五月十一日在元朗劇院順利舉行,主禮嘉賓除了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顧履勤及保安及護缳業管理委員會主席龐創外,還包括總區內各區撲滅罪行委 員會主席,以及警察總部和警區多名警官。當日除頒發獎項之外,大會還特別攝製了金、銀、銅獎得獎者的獲獎事蹟片段,與六百多名來賓一同欣賞。

新 界北總區指揮官顧履勤讚賞獲獎的保安業界人士為區內治安所付出的努力。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