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龍舟隊 捷報頻傳



1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沙田龍舟競賽,六月六日端午節在沙田城門河隆重舉行。當日場面熱鬧非常,參賽隊伍近百,近萬名觀眾在岸上打氣。

警察龍舟會亦有參與該盛事。在男子中龍友誼賽中,該會以將參加八月在紐約舉行的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的成員為骨幹出賽,在初賽中以小組第三名出線。憑著無比 鬥心和教練團快速改變戰略,整合全隊,進一步加強爭勝決心。兩小時後決賽開始,警察龍舟隊一直與消防隊鬥得難分難解。最後,憑一鼓作氣,發揮最高潛能,以 半隻龍舟的距離勝出,奪得冠軍。上岸後,警察龍舟會主席卓振賢博士帶領隊員高呼三聲「香港警察」,以示聲威。

大會的頒獎典禮後,隊員和較早前在鳳艇公開賽取得殿軍的女健兒,又在源禾路運動場逐一從卓振賢博士手中接過獎牌,並一同以獎盃痛飲慶祝,士氣高昂,豪情洋 溢。

警察龍舟會努力推廣下,近年有很多同事參與龍舟運動,當日部分同袍亦自組隊伍參賽,其中新界北龍舟隊亦在中龍混合公開賽中勇奪冠軍。另外,水警總區龍舟隊 參與東區龍舟競渡,亦勇奪銀盃賽冠軍。

各支警察龍舟隊的驕人成績,全賴他們一直以來努力鍛練。警察龍舟會希望健兒在未來的各項比賽中再創佳績,亦邀請警隊其他成員支持和參與這項有益身心而極富 中國傳統文化味道的運動,特別是十月中旬舉行的警察龍舟慈善賽,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警 察龍舟隊在沙田龍舟競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隊員都感到十分興奮。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