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警察儲蓄互助社三十周年紀念慶祝活動-「舞動三十」和「逗利是.慶生辰」,現正接受申請,誠邀社員參與,活動詳情如下:

「舞動三十」

日期:九月十七日及十八日

地點:紅磡漁人碼頭一樓海逸皇宮大酒樓

時間:晚上七時開始,八時憑餐券入席

內容:歌星、拉丁舞表演及幸運抽獎

費用:社員一百五十元,家屬二百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

申請:可於該社辦事處索取指定申請表,或到該社網頁「最新消息」下載

付款:餐券費用將於七月二十九日起,由社員的銀行戶口以自動轉賬形式扣取(轉賬過程在三個結算天內完成)

截止日期:七月十五日

「逗利是.慶生辰」

活動時間:二○一一年六月一日零時零分至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為期十三個月。

參加期限:社員生日月份的首日至翌月的最後一日,逾期申請將不獲接納。

首兩批申請者分別是六月份及七月份生日的社員,指定申請期如下:

六月:六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

七月: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

參加辦法:於指定申請期內致電「逗利是.慶生辰」專線電話2928-4088, 接通後收聽「緊密連繫更新提示」,獲得參考編號後即申請成功,該社將於社員申請日期起計一個月內把二百元「生辰利是」存入社員的銀行戶口。每名社員只獲批 申請壹次。

參加資格:只限於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或之前,獲該社董事會通過正式成為社員的人士參加。

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上述活動之認購餐券方法、有關條款及細則,而恕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欲知上述活動更多詳情,請到該社網頁(www.hkpcu.org) 最新消息瀏覽或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 絡。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