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貢之友 教授人員實用英語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一直與區內的社區組織保持良好關係,其中之一是由西貢居民組成的「西貢之友」。「西貢之友」定期與西貢分區人員舉行會議,就區內的罪案、交通及 其他警政問題交換意見,以促進雙方的溝通。

由於西貢區內有很多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居住,英語成為一種重要溝通工具。有見及此,為加強警務人員與居民溝通能力,「西貢之友」的主席,曾任職老師的退休 警務人員蕭諾,組織了一個免費英語會話班,最初的對象是西貢分區人員,現時已擴展至黃大仙警區人員。會話班於五月開始,每星期一節,反應良好,名額迅速爆 滿。其中一名學員表示:「雖然是免費課程,但內容與坊間收費的課程無異,我非常享受互動的教學方法,令學員積極參與及練習,很生活化和實用」。

警區對人員積極學習的態度十分欣喜,亦感謝「西貢之友─ 警隊之友」蕭諾的熱心教導。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