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致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

本公司負責九龍塘浸會大學保安工作,感謝警方於五月十四日成功捉拿盜竊賊人,對於本公司職員能提供協助及受警方表揚,心表感激。近月大學內發生失竊案件, 本公司承蒙九龍城特遣隊積極協助,多次於大學內部署反罪惡行動,教授防盜知識及技巧,並成功將賊人繩之於法。

本人在此代表本公司特別感謝九龍城分區指揮官鄭惠玲,浸會大學於鄭警司管轄下之九龍城警區,有關行動的成功實有賴鄭警司及其隊員果斷配合。同時本人對高級 督察鍾啟榮、警署警長吳永勝及吳國成等於本次行動的精心策劃及部署表示讚賞,他們積極打擊罪案,協助浸會大學捉拿賊人,並於校內部署多時,足見其工作熱 誠,另外,大學範圍廣闊並且難於全盤監察,但警方於接獲情報後仍能即時、快速地將賊人拘捕,足見以上警務人員之專業、敏捷,本人在此再次感謝九龍城特遣隊 各隊員及參與行動的警務人員,包括警長48417、49034、警員1343、7601、9000、9465、34376及34508等對浸會大學作出的 努力。

陳先生

(註:信中表揚的人員還包括九龍城分區特遣隊警長羅國霖,陳志賢、警員黃卓軒、黃銳明、何禮傑、林皓濂、伍兆康及李國樑。)



親愛的香港警方:

你們好,我是一名北京退休工人,日前到香港旅遊,在商場購物不慎將書包丟失,當時我離回北京只有四個小時的時間,通過警方不怕流汗,四處奔跑,鍥而不捨的 精神,終於在中午十二時左右將小偷歸案。在這次破案中,最讓我感動的是,WPC 9427,她代我樓上樓下穿梭於警局,衣服濕透了,我的心堹u是心疼他們,由於他們的辛苦才給我帶來了喜悅,在此還要感謝的警官有SGT 52253、PC 10825、DSPC 22283,感謝您們的辛苦換來我的幸福,對於你們的英雄事[,我是見人就講,見人就說,讓你們光榮傳開。

劉先生

(註:來信表揚的人員為紅磡分區警長蔡美強、女警許素芬、警員陶進成及九龍城警區警員周國華。)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