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 常會參觀西九龍交通部



1 張相片




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常會)六月二十一日參觀西九龍交 通部,紀常會主席張震遠、警務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梁高美懿及委員吳麗莎,在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李百全陪同下,到訪西 九龍交通部。

西九龍交通部署理高級警司葉國權在行動基地接待來賓,並簡介交通警務工作,介紹交通警員及總區各交通單位所面對的危險、艱辛及種種挑戰。其後,他們參觀各 種交通執法設備,並出席經驗分享座談會,與西九龍及其他交通單位的十三名人員會面,聆聽他們親身講述前線交通警員遇到的挑戰及危險。

參觀期間,紀常會委員與西九龍交通部管理層及前線人員交流意見,更深入了解本港交通警務工作。他們感謝交通部人員和警隊各單位的努力和貢獻,令香港繼續成 為一個安全的城市。

紀 常會主席張震遠(左一)、警務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梁高美懿(左三)及委員吳麗莎到訪西九龍交通部,了解交通人員的工作及挑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