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招募日 助年青人實踐抱負



1 張相片




為吸引更多高質素的應屆高級程度會考畢業生及其他有志人士加入警隊,警察招募組將於七月十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辦「警察招募日」。

招募日將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即場替投考見習督察者進行初步遴選和安排筆試,以及為投考學警者進行初步遴選和安排小組面試。「一站式服務」 可把遴選程序所需的時間縮短約三星期。出席招募日的學警投考人如能順利通過所有遴選程序,最快可於本年十月進入警察學院接受訓練。另外,招募組人員當天會 安排四場警察職業講座,與投考人分享經驗及解答疑問,讓他們更能掌握面試技巧,並為其後的遴選作好準備。

警隊於二○一一至一二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為九百二十人,包括一百七十名督察及七百五十名警員。任何人士只要擁有警務人員應有的才能、抱持與警隊相同的價值 觀、有志成為專業警務人員為市民服務,均歡迎加入。

招募組籲請同事鼓勵有興趣的親友於七月十二日前登入警察網頁http://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填寫及遞交網上申請表格。該組人員會以電郵通知投考遴選時間及其他詳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