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青警區「鏡頭下的誠信」



2 張相片




為進一步推廣正直及誠實的警隊價值觀和提升人員的誠信和專業操守,葵青警區繼早前推出名為「誠信在心.啟而後行」的綜合誠信管理電子學習軟件後(現上載於 誠信管理專欄),三月至六月期間又舉行「鏡頭下的誠信」(IM Thro' the Lens)攝影比賽,旨在讓人員發揮創意及攝影技巧,並從中思考及領略誠信的重要性,建立正直及誠實的品格。此外,人員一同拍攝參賽相片的過程中,互相交 流,有助發揮團隊精神。

是次比賽反應熱烈,共收到八十九份別出心裁的參賽作品。評審委員會成員,包括葵青警區指揮官劉賜蕙、副指揮官何明新、青衣分區指揮官劉青峰及警察攝影會副 主席吳嘉宏,經過三輪甄選後,選出冠、亞、季軍及十五名優異獎。評審委員會十分欣賞人員的高水準作品。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青衣分區副指揮官(行動)鍾雄業、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李有才及女警蘇婷婷

主題:堅決反對並舉報貪污勾當及不當行為

亞軍︰葵青警區反黑組高級督察張惠民、警員吳僑偉及羅偉倫

主題:誘惑

季軍︰青衣分區巡邏小隊第二隊督察陳純煒、警署警長吳偉雄及高級警員黃嘉慶

主題:我的行動或行為能否確保公眾對警隊信任和信心?

以上得獎作品及其他優異作品,將於七月至八月在葵青警區展覽。

審委員細心挑選優異作品。



圖 為冠軍作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