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 島交通安全組 探訪獨居長者 宣傳道路安全



1 張相片




為關懷獨居長者,並向他們宣揚道路安全信息,避免長者遇上交通意外,港島總區交通道路安全組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合辦「道路安全推廣暨關愛 獨居長者探訪日」。

探訪活動六月十七日及二十日由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主任林萃珠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黃啟縉,聯同多名長者道路安全大使及長者義工, 先後到訪西區堅尼地城觀龍樓及筲箕灣耀東邨的獨居長者。兩天的活動,共造訪逾一百一十名獨居長者。

港島交通部感謝交通安全隊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旗下長者道路安全大使積極參與道路安全宣傳活動。在探訪期間,他們更主動向獨居長者灌輸道路安全信息,並強 調因大意或貪圖一時之便,可引致交通意外,對身體及精神上造成無法估計的創傷,獨居長者均表示會牢記於心。是次探訪活動,除傳遞道路安全信息外,更送上關 心,令獨居長者倍感溫暖。

探訪活動會在港島各區繼續進行,務求把道路安全信息廣泛宣揚,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一 眾嘉賓及道路安全大使在活動中向獨居長者宣傳交通安全信息,又送上關心,很有意義。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