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 急救援演習 提升會所服務質素



1 張相片




為加強警官會所及警察體育遊樂會內提供緊急救援的能力,兩個會所自二○○五年起已設置「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器」,簡稱「AED」,為突發性心臟停頓 傷病者進行急救時使用。

為提高會所職員的警覺性,以及確保所有員工熟練操作有關儀器,兩個會所定期舉行急救操練,並測試員工對使用「AED」的專業能力。警官會所六月九日在會所 泳池進行演習。救生員模擬在池中拯救一名遇溺者,並在池邊施行急救,會所職員立刻報警並帶同「AED」到場作急救支援,在兩次使用「AED」後令遇溺者恢 復心跳。當日監督演習的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蘇錦棠,對參與演習職員的表現予以肯定,並鼓勵所有員工積極為提升會所各項服務繼續努力。

會所救生員及職員進行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 動器」為遇溺者急救的操練。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