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警退休人員會消息



1 張相片




香港水警退休人員會本年度春季會員聚餐聯歡會,四月二十八日晚上在油麻地聯邦皇宮酒家圓滿舉行。

該晚筵開十八席,超過二百一十名會員參加,七十至七十五歲的參加者約三十二名,七十六至八十歲約有三十三名,八十一至八十五歲約十四名,還有七名超過八十 五歲的會員出席,其中一名達八十九歲,也有數名是剛退休正在退休前休假的。該晚共十四名新成員加入。

水警人員在職時與同僚的關係如一個大家庭,水警退休人員會便是大家庭的延續。每次聚餐會都像一個大家庭的聚會,閒話家常,細說闊別半年來的生活點滴。

每次聚會,都沒有嚴肅的場面氣氛,沒有冗長的致辭,沒有念讀式的會務報告,只有簡單而輕鬆的宣布或祝願的說話,會員各自暢談,無拘無束地盡歡直至散席,然 後相約下次再見。

十 四名新成員加入水警退休人員會的大家庭。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