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周年射擊大賽圓滿舉行



1 張相片




二○一一年度警察周年射擊大賽五月二十八日在警察總部順利舉行。共二百多名正規及輔警人員參與。本年度新增的紀律部門邀請賽,亦吸引來自廉政公署、入境 處、消防處、懲教署及海關的人員參加。

本屆比賽場地位於十二樓室內靶場,而頒獎典禮則於十樓多用途禮堂舉行。比賽分為左輪手槍及半自動手槍兩大類別,包括十米、十五米和二十米三種距離,而項目 包括單手、雙手、跪射及障礙射擊。參賽者爭奪多個隊制及個人項目獎項,分別是軍裝組、刑偵組、公開組、輔警組、馮兆元杯射擊接力賽及紀律部門邀請賽。經過 一輪緊張刺激的比賽後,各獎項均已名花有主。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次活動,除了為參賽者提供一個相互切磋、公平較量的平台,亦為不同紀律部門的人員帶來分享及交流射擊運動經驗及心得的機會。

頒獎典禮邀請到前副處長馮兆元、人事訓練處處長馬維騄及港島警區輔警高級警司杜明彥擔任頒獎嘉賓。三名嘉賓對參賽者的積極參與及優秀成績表示高度讚賞。

警察射擊會主席,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表示,比賽得以圓滿舉行,實有賴各位義工及參賽者的通力合作和積極參與。范錫明向各單位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