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場警區人員
屢獲社區人士嘉許



2 張相片




機場警區刑事情報及支援組人員於一個月內,兩度獲贈錦旗,表揚人員迅速破案及專業精神。

第一宗案件發生於二月,機場警署接獲區內一間物流公司東主報案,稱一批運往外地總值九十萬元的手提電話被盜竊。人員深入調查後,於兩日內迅速偵破案件,拘 捕四名男子,在多個地點起回全部贓物。

物流公司為感謝機場警區人員的出色表現,五月三十日親臨機場警署,致送感謝信及頒贈錦旗予機場警區指揮官蕭澤頤和有關人員,以茲表揚及感謝。

另一宗案件發生於五月,一間快遞公司負責人報案,指有顧客向其公司托運的部分電子產品,多次被偷去。總督察李建華接獲舉報後,立刻展開深入調查,部署策略 性埋伏行動,成功拘捕三名涉案人士,並當場檢獲總值約五萬元的贓物。其後,三名犯人被判處監禁。

案中的快遞公司六月九日頒贈錦旗予機場警區署理指揮官黃少卿和有關人員,讚揚警方迅速破案。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