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敬啟者:

本大廈第十一屆管理委員會在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主任溫耀發總督察及社區聯絡主任(紅磡南)賈景明警長協助下,於五月二十二日順利產生。

一直以來,在溫主任的英明領導下,以及賈景明警長對本大廈的關心及悉心指導,令本大廈的管理及治安有明顯改善和進步。

現特函貴警區,衷心感謝溫耀發主任及賈景明警長對本大廈的關注,期望大家繼續保持緊密合作,共建和諧社區,安居樂業,警民一心。

寶石戲院大廈業主立案法團



感謝葵涌警署特遣隊C隊及F隊於四月十七日不辭勞苦協助本人解決遺失手機個案,並且英勇緝拿兩名涉案疑犯。

當日葵涌警署接獲本人報案救助,並得知本人遺失兩部手提電話,而當中疑犯向本人提出索取金錢才肯歸還手提電話。碰著各位英勇的特遣隊人員正值午飯時間,但 當他們聽到市民求助,便放下寶貴的休息時間,第一時間火速回來了解事件及商量對策協助本人,這無私的奉獻,值得敬佩。

行動過程當中,兩隊特遣隊部署十分迅速,令人讚嘆!不得不感謝兩隊的指揮官SGT 52281及SGT 51727帶領各特遣隊成員協助本人,以及部署得天衣無縫。行動中,亦不停安定本人情緒以及關懷本人的安全,安排警務人員扮演本人與疑犯「交收」,保障本 人不需露面,防止日後可能涉及人身安全問題。

最後,兩隊特遣隊的神勇表現協助本人拿回兩部手提電話,並將兩名涉案疑犯拘捕。

該兩隊特遣隊積極、迅速、勇猛及無私和關懷照顧市民的態度,令本人十分欣賞及心感敬佩!實是警隊之光!

鄧先生

(註:來信表揚的人員為警長郭偉業、羅志民,以及葵涌特遣隊C隊及F隊。)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